|
Senior Member
|
傍晚從猴硐煤礦博物園區跑回來
跑到猴硐國小過約200多公尺吧
突然一台計程車靠過來還減速
車窗沒有關
裡面應該有3~4個美眉
都還滿甜美的
特別請司機減速跟我喊加油
還做出握拳YES的動作
我只好以微笑揮手示意
當下感覺人清氣爽了起來
如果是比賽特別停下來喊加油
說不定會破BP吧
當然沒有真相啦
如果她們願意停車下來跟我拍照
就另當別論了
我戴著HALO遮陽帽穿人字拖跑
上半身還打著赤膊
可能是這怪異的打扮在路跑
因此引起了她們注意吧
還好肥油沒有擠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