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這是絕命終結站的劇情吧
瀏覽單個文章
herloc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0
文章: 225
引用:
作者
Hayado
往上面打一打打出一個洞就好了,電影都這樣演的
您是說像這樣嗎?
[YOUTUBE]9CLByZ73ZOQ[/YOUTUBE]
電梯頂部是有逃生口沒錯, 可是這個逃生口害死的人搞不好比救的人還多, 所以現行法規規定, 逃生口只能由救援人員從外部開啟, 所以, 還是乖乖待著吧...
.
__________________
--- 別再鬼話啥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與其庸人自擾, 寧可信其無!
--- 搞綠能是要看風水的!
沒風沒水是要怎麼玩?
2014-09-19, 03:37 AM #
31
herloc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erlock
查詢herloc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erloc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