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MrHermes
排到蛋疼為止啊!
另,有在運動的人感冒也是不正常的! 
|
我本來不太想看醫生啦
但頭痛一直流鼻水
為了不影響禮拜日的半馬
還是去看了
吃了三天的藥
開的是會想睡覺的藥
本來就好了差不多
但貪嘴吃冰喝涼的喉嚨會癢
又換另一家看這次有甘草藥水
咳嗽就好很多啦
雖然感冒還沒痊癒
昨天居然還可以用均速4分47秒
跑了十公里 
我弟的排毒我想過幾天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