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女童練槍不小心把教練給殺了
瀏覽單個文章
herloc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0
文章: 225
引用:
作者
norm77
好厲害,突然想到要打敗美國很不容易耶,光這些民間槍械高手就一堆
人家一到假日一家老小到靶場練槍當娛樂, 軍隊中許多事務也多外包, 遇事人人能打, 民間企業也能協助軍方作戰, 這是全民皆兵.
我們呢? 役期一減再減, 訓練根本不足, 然後勒, 派去顧福利社, 養豬, 打掃環境(災後)等等一堆民間就能做的事, 這叫全兵皆民, 搞啥呀!
突然想起二十幾年前一篇藏兵於民的文章, 別理我...
.
__________________
--- 別再鬼話啥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與其庸人自擾, 寧可信其無!
--- 搞綠能是要看風水的!
沒風沒水是要怎麼玩?
2014-09-06, 12:09 AM #
52
herloc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erlock
查詢herloc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erloc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