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bigDDD
昨天去日月潭露營
喝了兩罐啤酒
今天就跑去泳渡日月潭
回來再喝一罐啤酒
剛剛跑去逢甲跑步
度過充實的一天
不過看帳面是瘦不了了
就隨他去吧 
|
我這個暑假幾乎天天喝兩灌500ml啤酒
有時還喝600ml玻璃瓶的
其實月中早就減到66公斤多
但就是LSD完常會很容易餓
偶爾就會喝多吃多了
還好運動量夠
也沒胖到哪裡去
都在68~69公斤遊走
7月差幾公里400K
8月全勤破400公里
說暑假要練出腹肌也沒再練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