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lqz
投影機投射在天花板看,脖子會很酸吧~
躺著也不一定舒服..
而且現在投影機有設計可以架往上的嗎?
記得後方都是散熱出口或者電源線的,不會卡卡嗎? 
|
我覺得躺著看比靠在床板後還舒服
可以很放鬆
投影機不會卡住
我將投影機直立放在主機板盒子上面
再用兩個SSD盒子墊好很穩
BENQ GP10的散熱出口在前面跟側面
但投影機小叮噹拿回去啦
說要看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了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