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hr100
暗迷摸有時候是電影本身就黑黑的 記得變形金剛都是走這類風格..
不知您有沒有看過樂聲的舊設備 那才真的叫做暗...
樂聲雖然換了新的放映設備 但可惜的是沒有連音響一併更新...
而且樂聲感覺設備調教很容易"跑掉"三不五時就會有地方怪怪的..
只能說 就算有了好設備 沒有會維護的人也是沒有用呀..
|
我想說看明日邊界亮度就還不錯
一樣是特大廳
相近的位置
怎麼看變型金剛4就暗迷摸的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