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BLUESKYVFX-
你車牽去我講的傑魚坑那間給老闆估一下好了.如果你不會自己搞的話.
避震換是最有感的. 而且最好換掉.不然車殼的塑膠"鎖點" 掛的很快...
|
我龍頭車殼換了4~5年吧
那時候換了半年多就會上下震動了
老闆好像說鎖殼的螺絲
還是洞斷掉
說不要管他就好
那個斷掉還能修嗎
每次騎白色止滑線跟爛路
龍頭殼就震個不停
看來避震應該要先換吧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