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k780315
同樣發文,我可能又要被其他網友"噹"
也常看一些人也是去超商吹冷氣&上網&看報紙&寫功課
還看過有人去85度c還自備啤酒呢.....
|
去超商吹冷氣我一樣會買吃的
那個東尼史考特
我只不過跑個半馬
想休息一下才點餐吹冷氣
這樣吃麥噹噹是有多罪過啊
總不能叫我喝了兩罐600ml沙士
跟50元套餐
跑完步時還先去吃刨冰還加冰
還要我從基隆跑回瑞芳吧
有沒有那麼精實啊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