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小閘蟹
你很多都太理所當然想了, 其實很多並不是這樣, 也許真的是時間點錯了, 大家都太年輕.
希望你如果有緣遇到下一位, 要像 ERUDA 大說的, 多多溝通, 知道彼此的想法, 才不會再出現這個遺憾
|
說實在在我借酒裝瘋後
完全沒想到還跟她有交集
而且還是她主動的回應
雖然不是面對面
而是透過網路
但也夠讓我覺得很神奇了
或許就如你所說的
是溝通不夠吧
男生就一定要夠主動積極
才能抓到女生的心吧
本身個性也內向害羞
又是個癡肥男子那有什麼自信啊
有很長一段時間就靠吃與運動發洩
雖然還復胖過
但至少讓我盡量不再去想她
在我消失一陣後
在網路上說了她利用我感情的話
妳說她怎麼可能再敢打給我說些什麼
就算是一個簡訊一則PM也好
就算說我誤會她了
罵我自私也好過份也罷
卻沒有盼到過
那種心痛的感覺
就像蘇芮的這心痛的感覺首歌一樣
[YOUTUBE]UuuBkqlOv14[/YOUTUBE]
不好意思又貼歌了
突然有感而發
當時心真的很痛
當時真的希望她能來問我為何如此
為什麼這樣說她
說她不是這樣的人
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卻從來沒有過
從來沒有過............
是啦我怎麼懂女孩的心
就像前面網友講的我好像小孩子喔
但就是我根本沒有談過戀愛
這段算是真的初戀吧
才會那麼幼稚吧
哈哈都幾歲了人的(自我解嘲)
以妳女生的角度
妳認為他有對我過真心喜歡嗎
如果有真的喜歡過我
那為什麼一句話也沒有
就像人間蒸發一樣
就算我還是能在論壇裡
看到她的發言
但早已形同陌路
是我傷了她的心
還是她決定了我的傷心
[YOUTUBE]0OVHSs-jnoQ[/YOUTUBE]
打到傷心字突然想又到這首歌 
要來睡覺了
睡前貼首王傑的老歌給各位網友
心裡的話
作詞:王文清
作曲:王文清
編曲:陳志遠
能不能停止想你 瀟灑走過是我自已
可以不懂從前 不懂過去 不該告訴我什麼是你
能不能停止哭泣 不要讓歲月將我忘記
可以不懂從前 不懂過去 不該告訴我已離開你
我願意在夢中 穿梭不可能的相逢
我會在雨季來的時候 擁有孤獨的生活
我願意在夢中 期待不可能的相逢
我會在明天來的時候 告訴你這是我心裡的話
我會在明天來的時候 告訴你這是我心裡的話
[YOUTUBE]ekLIcM9-TWY[/YOUTUBE]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