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 Member
|
引用:
|
作者micall.lee
http://ois.moe.gov.tw/html/E00B01HealthInsurance.html
外籍生加保有條件,他至少要住六個月,而且離開台灣的次數有限制,而且要繳錢,雖然有補助,但不是免費
同樣如果我們要去國外留學,一樣也會被強制要有醫療保險(一般來說都會)
我們對外籍生有保費補助沒錯,可以當成一種吸引外籍生就讀的優惠沒錯,我也覺得可以討論是不是保費不要補助,或者補助不要這麼多
但我覺得如果真的想吸引外籍生就讀我們的大專院校,或者認為外籍生加保是不是會影響公平性,別只會喊說為什麼外籍生可以加保健保?請先了解一下外籍生如何加保
當然你可以很死硬派的說台灣學校外國人不要來,那我上面講的就當我沒說
|
沒說他們不可以來台
他們要自己去找保險公司保醫療險
而不是使用健保 要加保等領到台灣身分證再來講
健保是台灣的社會保險 現在被那些政客拿來大開支票
你去國外非他們國籍的人也可以加入他們社會保險使用便宜的醫療資源嗎?
__________________
燦坤卡號:363780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