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星海爭霸2》不支援多核心處理器
瀏覽單個文章
sparc10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5
暴風雪原廠說: 星海爭霸2的建議配備支援到雙核心系統
http://tw.battle.net/sc2/zh/forum/topic/281338210
[問題] 玩星海CPU選擇
http://www.ptt.cc/bbs/StarCraft/M.1377098871.A.166.html
星海爭霸2 各級特效.直播建議配備心得
http://sc2clan.tw/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476
星海2 Lag誰之過?是CPU還是顯卡的錯?
http://www.techbang.com/posts/3638-...ck-the-cpu-card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
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
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
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
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
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2014-05-29, 07:13 AM #
8
sparc1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parc10
瀏覽sparc10的個人網站
查詢sparc1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parc1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