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ordanpchome
Senior Member
 
jordanpchom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7
文章: 1,023
在跳蚤本舖上看到一塊黑壓壓的磚頭顯示卡
只賣300...就碰運氣買回來看看

結果....





還能點亮螢幕,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正常跑3D...
拆開後發現裡面灰塵蠻重的,原廠導熱膠也沾到灰塵
就在淘寶上買了幾塊原廠的導熱膠
等導熱膠到了再整理這張卡看能不能正常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
懷念ATI,懷念第一次的感動

~燦坤卡號歡迎取用~
60061360

----------------------
2025/04/17

CPU:AMD Ryzen 7 9800X3D
MB:MSI MEG X870E GODLIKE
RAM:TEAM T-CREATE EXPERT DDR5-6800 48G*4
VGA:GIGABYTE AORUS RTX 5090 MASTER
SSD:SK hynix Platinum P41*3
Power:Seasonic PRIME TX-1600 ATX 3.0
舊 2014-05-20, 12:17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rdanpchom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