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左腳踝扭傷快兩個禮拜
復原得好慢
上個禮拜六還勉強跑6公里到猴硐
回來沒辦法跑
5公里多路程
走了1小時20多分才走回家
昨天有爬雞龍山
但今天想說比較不痛
操場跑沒100多公尺就開始又痛起來
跑了300公尺只好用走的
先前有去看復健科
骨頭是還好
吃消炎跟肌肉鬆弛劑
是有比較改善
但好天氣腳癢很想跑啊
現在是可以走路
但腳踝還是有些痛
但不像之前走路一拐一拐了
看來還是要慢慢來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