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icromeg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10
文章: 46
10幾年前在就業服務中心看到的狀況,那些電子廠的作業員都是四、五十歲,高中職畢業的歐巴桑被資遣,去辦失業給付的。

結果現在進去做的新聘員工,變成年輕的科大生

基本上多花4年,和將近或甚至超過一百萬花費去念科技大學的人,真的是浪費了青春和金錢...
舊 2014-05-13, 02:41 PM #8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cromeg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