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傳說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太陽系
文章: 32
你大概沒遇過用本薪去投保勞健保的公司....

引用:
作者OscarShih
我想獎金要分開看

1. 本薪就算高, 公司也可以不給年終之類的
2. 本薪就算低, 公司可以給好幾個月月年終

結論上就是, 獎金要給多少, 是公司的事, 和本薪多少無絕對關係
只是你可能聽到: 某某公司給好幾個月年終, 這種本薪低可以達成比較"澎風"的數字
但不能說這家公司就錯了,



今天郭董事件鬧那麼大, 都是在說"月薪"如何怎樣的
先不要談獎金, 只談這個開文樓主和PTT的那一堆推文者
都把【本薪當成月薪】,

樓上在談的加班費也是, 都不會是【郭董在談的月薪】部份

這個要求是不合理的, 因為根本在談的東西和標準就錯了
 
舊 2014-05-13, 01:46 PM #7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傳說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