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阿婆OS:.............
瀏覽單個文章
herloc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0
文章: 225
我常看到一位 "我最大" 阿伯, 推著小推車在路上走, 速度大約只有正常人步行的十分之一, 不知聽力是否正常, 反正對周圍的事物一概無反應, 路左邊, 路右邊, 路中間隨他高興, 還會左右切, 雙黃線?! 嘿洗瞎密? 青紅燈?! 閃好看的! 只要他出現, 不管是那個方向的車流, 統統不許動...
.
__________________
--- 別再鬼話啥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與其庸人自擾, 寧可信其無!
--- 搞綠能是要看風水的!
沒風沒水是要怎麼玩?
2014-05-07, 11:28 PM #
20
herloc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erlock
查詢herloc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erloc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