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昨天午餐吃饅頭
還滿厚實的
再吃一根香蕉
下午做了半小時啞鈴深蹲
各15磅的啞鈴
晚餐吃牛肉炒飯
加高麗菜跟義大利香料不錯吃
配菜頭滷吃
淋一些甜辣醬
最近這幾天一直下雨
前天有去跑跑步機
但市場3樓假日沒開
下午就在家裡作啞鈴深蹲
[YOUTUBE]11JXbBBgfWg[/YOUTUBE]
側壓腿的動作有點痠但也還好
本來一整鍋炒飯要全吃完的
但我有斬節
把還有一大碗的炒飯放冰箱隔天再吃
減肥幫加油喔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