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dahone
看最後一部20幾分鐘的片花,看來攝影機似乎是用Canon C-500這類的機器拍的,
那種發色、景深不像是用ENG這類的機器拍的,
不知有無知情人士能透露是用那一個型號的機器呢?
|
在媒體訪問裡
導演是說用 SONY F55 4K攝影機拍的
製作費每集平均400萬
不包含搭景近5000萬
我猜應該是全劇拍完才播出吧
[YOUTUBE]cov41UaKyQ0[/YOUTUBE]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