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cid7
沒法度,
第一次跑濱海,
路上砂石車在叭我,
路肩超小條,
只好乖乖跑 
|
跑往潮境公園的濱海公路不算的話
我上次也是第一次跑往東北角的濱海
也沒有被叭啊
該不會你越跑越外面
跑白線右方難怪會叭你
我是跑最靠右邊
但有幾次水溝蓋那條濕滑
有滑了一下
不知道你跑到那裡
如果都跑到濱海公路了
乾脆就跑到黃金瀑布上的浪漫公路
沒想像中陡
還可以練一下腳力啊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