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egag5
*停權中*
 
megag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10
您的住址: 四季如夏的地方
文章: 2,596
就尊重來說,我是覺得跟很快就會消失的食物比起來,拍張照還更有紀念意義.
就以我兩個小時前點的那塊牛排來說,真的是很鮮美...多鮮美呢...呃,我是俗人一個,形容不出來...不過我覺得此時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七八區標準不是NPNT嗎?



PS. 順便來宣傳一下...
Fleming's Steakhouse真的讚,C/P值完勝Morton's.
Prime Rib Dinner尤其划算.
舊 2014-02-18, 09:18 AM #6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gag5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