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食物拍不拍] 饕客狂拍美食 米其林大廚氣炸
瀏覽單個文章
megag5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0
您的住址: 四季如夏的地方
文章: 2,596
引用:
作者
MrHermes
要喬角度的, 光線不足手抖一下蒸氣遮鏡都得重拍, 很累的你知道嗎?
不知道,我拿Nokia 1020好像還沒有需要重拍3次以上的.
2014-02-17, 01:24 PM #
10
megag5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egag5
查詢megag5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egag5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