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egag5
*停權中*
 
megag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10
您的住址: 四季如夏的地方
文章: 2,596
引用:
作者MrHermes
要喬角度的, 光線不足手抖一下蒸氣遮鏡都得重拍, 很累的你知道嗎?


不知道,我拿Nokia 1020好像還沒有需要重拍3次以上的.
舊 2014-02-17, 01:24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gag5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