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昨天不路跑
跑到板橋看哈比人2
這集比上集精彩
那隻噴火巨龍
應該是近十年看過最逼真的怪獸了
上次在信義威秀
也是看IMAX HRF 3D版本
但板橋大遠百的威秀影城
卻沒有這次棒
音效真的是不錯
雖然不像國賓有巨幕跟爆棚
但較小廳在細節上加分不少
那隻史矛革巨龍真的是栩栩如生啊
螢幕再大一些就更讚了
回家要坐迪自強號慢分半小時
只好坐另一班區間車
到瑞芳還去街上買了甜不辣
還邊走邊吃
減肥幫加油喔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