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vircgd
對!我記得以前還沒有取締大型機台電玩之前,
很多老闆都是靠BAR台、水果盤和夾娃娃機賺錢的!
號稱獲利三連星  !
|
以前覺得遊樂場水果盤好無聊
雖然有玩過
但一些朋友很愛玩
都會用牙籤凸著按鈕
我都只是玩電動
引用:
|
作者jongyih
大型機台 坑錢 ?
天蠶變
沒玩過的 BJ4
卡不卡關後面都站一堆人  乾 好懷念
|
天蠶變不難啊
我都練到5元一道破台
而且大多是百分百吧
可能年少色慾薰心
你現在可以用模擬器一直投錢破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