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昨天吃完午餐又去買車輪餅吃
家鄉牛排旁的脆皮雞排
也有賣亨德利雞排了
晚上氣溫15度
路跑完回家煮麻油雞腿豆腐冬粉
雖然冬粉把湯汁吸乾了
但還是不錯吃
這種天氣吃麻油雞暖呼呼
在家先跳了10分鐘間歇訓練
到操場直接路跑
昨晚天氣滿冷的我緊身長袖外
穿了一簡連帽薄棉上衣
戴著XBOX1代送的帽子
再把連衣帽套上
看到河堤旁有美眉在路跑
我跑回來時
看到她是穿短袖跟長褲而已
但我頭髮短容易流汗
還是不要逞強的好
回家洗完熱水澡吃麻油雞冬粉真爽
減肥幫加油喔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