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昨天吃完午餐
又跑去買阿霞龍鳳腿吃
跟一支還閃閃發亮的糯米腸
還不錯吃啦
晚上運動完買基隆周家滷味吃
這是瑞芳分店
但我都叫他好小子滷味
因為他的圖很像漫畫好小子
傍晚是快走再慢跑
這幾天都廳步頻歌曲快走近一小時
身體剛好熱了再路跑
我是聽 Faster Frequencies vol. 2 (185 BPM)這首快走
整個操場就我繞操場最快
雖然不能跟競走選手比
但跟一些人比速度算快了
減肥幫加油喔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