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傍晚到操場運動
新開幕試賣的咖啡店
內用杯子用完
只好用外帶杯子
點了杯招牌咖啡中杯
不難喝只是稍甜
由於店裡還沒有賣餐點
又外帶一杯回家喝
美式咖啡也就是黑咖啡
喝起來頗順口
不會像便利商店或罐裝黑咖啡般
那種苦味酸澀感
我覺得還不錯喝啦
晚餐吃下午買的甜甜圈
還有一塊菠蘿奶酥
內餡不會太甜
先快走一小時再慢跑
昨天天氣還算晴朗
傍晚先快走一小時再路跑
運動時緊身上衣有穿件短袖
去街上喝完咖啡會冷
回家就趕快把短袖脫掉
因為短袖是濕的
減肥幫加油喔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