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昨天傍晚去士林運動用品店
找了好幾家要買Mizuno腿套
不是沒有藍色就是都粉紅色或橘色
只剩較便的LP腿套而已就沒買
看著天空下毛毛雨
本來要去北科大操場慢跑
就去士林肯德基吃霸王捲XL套餐
但過沒一小時我又想說還是去慢跑好了
又跑到北科大操場跑了25分
因為吃太飽了
前天睡前有做半小時的槓鈴有氧
跟Insanity的Plyometric Cardio Circuit
還有8分鐘腹肌鍛鍊
等會再來做Insanity吧
減肥幫加油喔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