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下午要出門慢跑
突然下起雨
本來想說休息好了
但感覺應該只會下一陣子
還是出去路跑到基隆
跑到基隆潮境公園
晃了15分鐘
又走約15分到福清宮上廁所
順便拜一下福德正神
才開始繼續路跑
一直到基隆火車站前的斑馬線才停
午餐吃麵線羹
其他都是晚上吃的
還真是會吃
阿玉炒牛肉的燴飯
牛肉炒的太鹹
孝三路巷內的綜合四神湯濃郁好喝
經過頂呱呱差點跑去吃套餐
我設定是要跑15公里
但不想太累就分兩次跑
總距離跑了14.62公里
要來洗澡了
減肥幫加油喔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