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cdvd.02@hotmai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2,552
引用:
作者cool810
8.1加回來的start按鈕,用滑鼠左鍵按還是會回到Metro UI,

用滑鼠右鍵按就會不同啦,如下(之前preview的截圖):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790/..._503b2fcf8e.jpg

明明就是舊start的功能,為何不要做出來而堅持那該死的metro UI
舊 2013-10-18, 01:41 PM #6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cdvd.02@hotma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