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windows 8.1 來了
瀏覽單個文章
oScARSh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4,081
引用:
作者
geminiprince
win8 ui 方塊磚觸控使用比較方便...
我也覺得這蠻奇怪
modern UI的內建的信箱和市集明明還能用滑鼠"滾輪", 8.1版也改的更好用了
圖庫卻沒辦法用...
昨天去插了WIN*版的aspfalt 7來玩
畫面果然超好(用桌機去跑嘛) , 但是完全不能操作
不過我本來就是把WIN8當成是修改版本的WIN7在用
modern UI只用在當捷徑快捷盤在用, 就不管它惹
引用:
作者
AndyCandy
正解,XP可以用到退休...
我在公司是用WIN7和XP
說真的, WIN7再戰十年沒問題
XP的介面已經不方便到很難用了...
2013-10-18, 08:45 AM #
40
oScARSh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oScARSh
查詢oScARSh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oScARSh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