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windows 8.1 來了
瀏覽單個文章
藍色夢幻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超級猩猩大道
文章: 586
8.0開始功能表的Metro UI可以改為分類顯示當預設...
這樣操作效率反而較Win 7高了很多...
只是Metro 和 傳統應用程式並存還是讓我感冒...連設定都是二套體系
2013-10-18, 08:25 AM #
35
藍色夢幻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藍色夢幻
查詢藍色夢幻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藍色夢幻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