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elon
Master Member
 
kel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中和
文章: 1,760
Win8是從ME後第二個讓我倒版的Windows
輸入法真是用到火大
還好當初筆電是買Win7版的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13-10-18, 08:22 A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lo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