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windows 8.1 來了
瀏覽單個文章
kelon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中和
文章: 1,760
Win8是從ME後第二個讓我倒版的Windows
輸入法真是用到火大
還好當初筆電是買Win7版的
__________________
2013-10-18, 08:22 AM #
34
kelo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elon
查詢kelo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elo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