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windows 8.1 來了
瀏覽單個文章
pcdvd.02@hotmai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2,552
引用:
作者
牛肉王子
1.筆電剛剛更新完,觸控板失效,不能二指捲頁,Acer還沒出新驅動.
2.讓我的office 2013變成未啟動,靠!
3.輸入法還是一樣的爛.
4.chrome不能二指縮放字體.
非常後悔,有誰可以教一下,怎麼"復原"嗎?我都找不到
快哭了...............
真慘,請節哀
2013-10-17, 11:43 PM #
24
pcdvd.02@hotma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cdvd.02@hotmai
查詢pcdvd.02@hotma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cdvd.02@hotma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