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windows 8.1 來了
瀏覽單個文章
牛肉王子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1
文章: 62
1.筆電剛剛更新完,觸控板失效,不能二指捲頁,Acer還沒出新驅動.
2.讓我的office 2013變成未啟動,靠!
3.輸入法還是一樣的爛.
4.chrome不能二指縮放字體.
非常後悔,有誰可以教一下,怎麼"復原"嗎?我都找不到
快哭了...............
2013-10-17, 11:27 PM #
23
牛肉王子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牛肉王子
查詢牛肉王子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牛肉王子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