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windows 8.1 來了
瀏覽單個文章
小書僮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12
文章: 6
Windows 8用久了其實也是可以很習慣的
原本我就是怕用不習慣
就灌雙系統(Win7/Win8)
結果用了兩三個月的Win8
其實已經不會想去用Win7了
開機速度真是快啊~~
引用:
作者
pcdvd.02@hotmai
windows 8.1已經可以在市集更新,有人安裝了嗎 ? 我承認我現在還是在win7,如果這次8.1評價不錯,我可以考慮安裝看看,之前優惠439元的時候買了3套結果只啟動了一套又灌回了win7
相較於之前windows 7 SP1在本站討論的熱情程度,這次windows 8.1真的很冷清啊
2013-10-17, 10:32 PM #
18
小書僮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小書僮
查詢小書僮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小書僮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