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windows 8.1 來了
瀏覽單個文章
campbells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2
文章: 12
Windows 8 使用的人真的不多
放眼我周遭的朋友、公司的電腦、廠商等六七十部 PC
只看過某台外包廠商的筆電裝 Windows 8
挺淒慘的∼∼
__________________
2013-10-17, 10:25 PM #
16
campbell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ampbells
查詢campbell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ampbell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