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oScARSh
*停權中*
 
oScARS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4,081
引用:
作者lawlight
這8% 當中有多少是使用者真正去買來用的? 至少一半以上是被強迫推銷綁OS(NB)賣出去的
買了NB想裝回Win7 還不一定可以裝? 因為沒 Win7 Drive
真正買來用的大概只有1%巴

哪個windows不是主要都是NB,OEM在綁的 ,不管是XP,7都是吧

舊 2013-10-17, 10:24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ScARSh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