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windows 8.1 來了
瀏覽單個文章
oScARSh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4,081
引用:
作者
lawlight
這8% 當中有多少是使用者真正去買來用的? 至少一半以上是被強迫推銷綁OS(NB)賣出去的
買了NB想裝回Win7 還不一定可以裝? 因為沒 Win7 Drive
真正買來用的大概只有1%巴
哪個windows不是主要都是NB,OEM在綁的 ,不管是XP,7都是吧
2013-10-17, 10:24 PM #
15
oScARSh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oScARSh
查詢oScARSh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oScARSh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