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oScARSh
*停權中*
 
oScARS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4,081
引用:
作者dragoncat
市場不是在委縮
是1億台電腦的8%,還是5000台的8%

那個開功畫面的圖示可以更改圖示大小及背景色了嗎?
中文輸入法切換有沒改回來?

市場萎縮是"新主機"難賣, 意思就是win8更難推
這樣子win8還能長到快9%其實算很快了 (只比win7慢一些)

反正爭那個win8好還是win7好也沒差, 都是MS的東西
只要有付錢的話數錢的還是老MS,
不喜歡MS還是老實跳到別家去會比較好


==============

圖示可以再小一半和大一倍的樣子


中文輸入法我已經習慣用win+空白去切了, 倒是全半形改回來了


==============

話說最近OS改版真的是每一家都不怎麼叫好
連阿婆的iOS7也是被嫌的要死 (不更新一些app會不能用還是得硬上)

使用者實在愈來愈挑了
舊 2013-10-17, 10:09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ScARSh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