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水廠還在重建工程
早上都被吵醒
天氣還不錯有人在垂釣
昨天下午到基隆海洋廣場晃晃
車陣前笑容甜美的女孩
天色已近黃昏了
溫莎堡櫥窗內的水果奶酪看似很可口
昨天晚餐選了火鍋吃
藥膳羊肉鍋一份
湯頭算是可以
沒多久走到廟口
看到碳烤三明治攤位
嘴饞又買豬排火腿蛋三明治買來吃
配了一罐可可亞
這可可亞一瓶25元
比碳烤三明治還好賺
但塗了美乃滋跟花生醬
真的是好吃啊
昨天沒運動
就到基隆走走晃晃
晚餐就順便在基隆吃
減肥幫加油喔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