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最近水廠重建工程在灌漿
一早就聽到倒車指揮聲真的很吵
昨天晚餐吃蒸地瓜跟涼拌豆腐
地瓜沒蒸透還是照吃
又配了碗美食街肉羹湯
潭風來襲潮境公園沒有風雨
回去嘴饞又繞到市區買雞排吃
這個時段現炸只剩豪大能吃
現炸吃起來就爽
還買了一塊芋頭籤
鬆鬆綿綿還不錯吃啦
喝一罐以前讀書常喝的阿薩姆奶茶
但以前只有鋁箔包的
連續兩天沒運動亂吃
因為下雨又颱風的
等好天氣時
再來跑九份山路
減肥幫加油喔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