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昨天午餐吃康師傅雪菜肉絲湯麵
我覺得味道還好偏鹹
晚上沒熱身從操場直接路跑
跑完繞操場下雨
還是邊聽歌邊繞操場
反正回家都要洗澡
淋濕就淋濕吧
跑了6.52公里
跑步前我就先把麻油雞放到電鍋燉
用烤肉剩的棒棒雞腿跟雞胸肉
有加枸杞跟米酒和少許冰糖
整鍋都舀光了
這碗吃完就整鍋吃完
肉全部吃完但湯喝不下
又喝杯黑松加鹽沙士
跟三包營養餅乾
吃了一整鍋麻油雞
只是湯沒有喝完
路跑到一半下雨我還是繼續跑
減肥幫加油喔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