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昨天午餐吃姊姊寄來的蔓越莓酥
我覺得還不錯吃
不會很甜膩
還有表姊夫中秋節拿來的聖保羅Q餅
表面灑滿芝麻
裡面有包肉鬆跟麻糬
晚餐吃媽媽煮的飯
有雞腿可以吃
配冬瓜湯
過幾個小時還有點餓
就用烤箱烤德式香腸吃
五隻全烤了
有幾條加韓式烤肉醬
德式起司香腸有點鹹了些
又用烤肉醬烤羊肉
加義大利香料跟迷迭香
再吃個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把剩下的吃完
下午看沒雨
想說去跑個步好了
突然又下起雨來
只好在家玩GTA5
減肥幫加油喔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