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昨天午餐吃美食街前的越南牛肉河粉
一樣是用生牛肉汆燙
有附檸檬提味
河粉份量還不少
加了些甜辣醬跟生辣椒
還有加豆芽菜
湯頭跟另一家越南邦各有千秋
又叫了杯越南冰咖啡
味道跟越南邦的冰咖啡比起來
這家味道較重
冰也敲得比較碎
但一杯40元比越南邦貴10元
晚餐吃媽媽煮的炒麵
還有燉雞湯
裡面有一隻雞腿
雞腿肉燉得很軟嫩
還有一隻雞翅喔
湯頭也很好喝
昨天吃完晚餐過幾個小時
本來要去慢跑的
但下雨就休息一天
減肥幫加油喔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