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
作者cue933
第一頁不是有寫著是"不定時"貼圖嗎
今天還在工作沒有美食啦 
|
好啦我先來拋磚引玉
晚上慢跑半個多小時不到
肚子就咕咕叫了
但還是跑了50分
過一小時去吃晚餐
牛肉湯麵大碗
但感覺大碗麵沒有很多啊
棕色那一沱是辣油
但沒有很辣
麵是拉麵感覺熟度有些過頭
吃完又去隔壁吃了草莓雪花冰
冰太過粗了
加了軟花生跟紅豆
裡面刨冰的美眉還不錯
但太過纖細
而且有男朋友了
感覺沒有吃到有飽足感的食物
又買了4顆燒賣
味道還可以
就是小顆了些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