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ean2005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5
文章: 152
引用:
作者ylafos
大家好

小弟昨天也去辦張舊的icash+悠遊卡

第一次使用購買 店員問我說要不要發票

我不懂 想說省麻煩就說不要

回到家後才覺得不對勁

我這次消費的發票到哪裡去

用樓主那個平台查詢 不能輸入icash卡號

請問是不是還有什麼手續之類

謝謝各位


只要有晶片讀卡機就可以了
第一次使用icash插進去會要求安裝Activex應用插件
單純icash不需要辦什麼手續
我剛剛查我下午四點多的消費已經出現了
大約三~四小時就能查到吧!
舊 2012-08-15, 08:50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an2005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