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用icash消費,發票存入可以立即查詢嗎?
瀏覽單個文章
jean2005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5
文章: 152
引用:
作者
ylafos
大家好
小弟昨天也去辦張舊的icash+悠遊卡
第一次使用購買 店員問我說要不要發票
我不懂 想說省麻煩就說不要
回到家後才覺得不對勁
我這次消費的發票到哪裡去
用樓主那個平台查詢 不能輸入icash卡號
請問是不是還有什麼手續之類
謝謝各位
只要有晶片讀卡機就可以了
第一次使用icash插進去會要求安裝Activex應用插件
單純icash不需要辦什麼手續
我剛剛查我下午四點多的消費已經出現了
大約三~四小時就能查到吧!
2012-08-15, 08:50 PM #
6
jean2005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ean2005
查詢jean2005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ean2005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