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用icash消費,發票存入可以立即查詢嗎?
瀏覽單個文章
jean2005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5
文章: 152
引用:
作者
jiahorng
不行,有時間差,忘了多久
可以跟店員要收據
謝謝你喔!
我記得超商收銀機都有網路連線
要做到即時應該也不困難!
現在好像都要好幾天才才能查到!
用電子發票的本意是說要環保
如果再要收據那跟要發票意思差不多了
2012-08-15, 08:20 PM #
3
jean2005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ean2005
查詢jean2005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ean2005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