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ean2005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5
文章: 152
引用:
作者jiahorng
不行,有時間差,忘了多久
可以跟店員要收據


謝謝你喔!

我記得超商收銀機都有網路連線

要做到即時應該也不困難!

現在好像都要好幾天才才能查到!

用電子發票的本意是說要環保

如果再要收據那跟要發票意思差不多了
舊 2012-08-15, 08:2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an2005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