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停權中*
|
引用:
|
作者liaosh
其實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了,把htc打下船對船上的任何人都沒有好處
說不應該救htc的人最好想一下,htc佔出口比例相當大,如果不救的話,假如接下來幾年台灣GDP都負成長,然後美元匯率掉到1:40,你買的進口貨價格會是現在的1.3倍,一支iPhone到時候就是3萬元起跳,也更不要說你收入也不太可能增加,但買的東西價格卻會愈來愈高,然後台灣就愈來愈窮囉!也就是處於吃老本的狀況了。
|
網友的嘴砲有這麼厲害就好了
一堆網友整天在網路上罵就能把htc打下船
一堆人整天罵韓狗,韓國也沒趴掉
網友也沒替htc做過任何決策
一切都是宏達電管理階層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