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odylan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7
文章: 0
人類一思考 上帝就發笑

有時候我覺得 科學家就是專門負責搞笑的
真的太閒了是吧 那就再去多唸幾個博士吧
     
      
舊 2012-05-13, 09:29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dyl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