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舊傻男人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家中
文章: 89
引用:
作者yanunix
謝謝樓上幾位網兄的建議。

請問鼎泰豐晚上八點、八點半時人潮還會很多嗎? 鼎泰豐離他們住的飯店也蠻近的,只是怕人潮洶湧讓他們等太久餓肚子。


鼎泰豐的人多得可怕, 但是人潮消化也很快, 不會等過久.
還有, 要去鼎泰豐就去本店, 雖然裝潢上輸給其他店, 但是本店還是日本人的首選,
因為回去說的時候, 吃過本店與支店, 感覺就是不一樣, 排隊也是經驗之一.
這也是本店日本人很多的原因, 他們都會願意等一下.
舊 2012-04-27, 07:08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舊傻男人離線中